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岩为爱坚持舞蹈 将与陈奕迅合作(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08日09:38

  新报讯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彩排中意外摔伤的舞蹈演员刘岩最近好事连连,继上月在保利剧院复出演出外,今日还以2010温哥华冬奥会可口可乐火炬手的身份,与陈奕迅一起参加10日在蒙特利尔的接力之旅。

  昨日在京举行的送行会上,张艺谋、张继刚两位导演的祝福VCR让刘岩泪流满面。她说:“这次的祝福是最让我感动的,让我闪现了很多奥运会排练时回忆。”

  刘岩本人很看重这次火炬手的任务,“这是光荣的使命。不止是拿着火炬跑400米,它的意义是在于精神上,在于传递奥运理念。”

  谈到坐十多个小时的飞机对她的身体负担是否太大,刘岩表示,医生说只要适当注意就没问题,现在她已开始相关的准备工作。

  另据了解,刘岩的上一棒是陈奕迅,虽然两人并不认识,刘岩早就听说陈奕迅鬼点子多,对这次合作也充满了期待。

  刘岩说,舞蹈事业依然是自己生活的重心。她说:“以前跳舞感觉就是展示形态,而现在更像是给予自己一种心灵上的感触。”问及是什么让她能坚持继续表演,刘岩说,是自己心中对舞蹈的爱。接下来,刘岩还有考博士的打算:“我想做舞蹈事业方面的研究。”○黄笑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