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潘泰名加盟《雪豹》携手文章高唱革命赞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8日10:07
潘泰名写真
潘泰名写真

  国内经典抗战题材电影《雪豹》正于近日火热拍摄中,不同于普通意义上的革命题材剧集,该剧在人物的把控以及故事的叙述上均加入了众多新鲜元素。众多明星的倾情出演更为该剧增色不少。青年演员潘泰名更是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携手文章共同高唱了一曲革命赞歌。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表演难度,是一个内心非常丰富的人物。一直在年代戏中有出色表现的潘泰名这一次再次将自己的魅力进行了无限释放。通过不同常规的表现形式将人物体现得淋漓尽致。与其表演对手戏的大多都是非常优秀的实力派老戏骨,潘泰名此次说到了这个角色表演起来会和以往所有的角色都不一样。在他的身上既有严肃的一面也有非常喜剧的一面。自己希望用非常规的表现形式把这个角色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也希望表演的角色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刚刚结束了《时尚王国》的拍摄,潘泰名马上又投入到新戏的拍摄中。非常希望这位高产量的实力派青年演员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