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艳《全家》当评委 无意复出转做幕后策划(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李云灵
2009年12月08日01:17

任艳

  任艳,这位曾经因《欢乐大世界》、《幸福快车》等品牌栏目而闻名沪上的主持人昨日再现荧屏,她在东方卫视的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中担任评委。久未露面的任艳(左图)此番接受《全家都来赛》导演组的邀请,专程从北京来沪担当评委工作。

  此番任艳以评委身份回到荧屏上,让人不禁把其与前段时间以相同方式“回娘家”的主持人和晶作对比,任艳是否也在等待休整复出呢?任艳对此表示否认,“既然已经选择退出了这个行当,就不再回来了,现在的综艺节目都是年轻人的舞台,我不会来再抢舞台。”

  据悉,任艳目前仍旧是SMG的编内人员,已长居北京的她负责SMG在京联络员的工作,一些SMG的选秀节目和晚会她仍参与策划。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