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山出任《全家》评委 “音乐大山”勇夺冠

2009年09月24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9月23日)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百姓才艺秀《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第二轮日冠军争夺战,在现场演唱《龙的传人》的一位美国友人成为关注的热点,他叫做那比尔,不俗的歌喉和与大山相似的经历,被人们称为“音乐大山”。当晚节目中,真大山作为世博加拿大馆总代表首次担任比赛评委,“赛大山”那比尔携同其韩国太太、父亲及三个子女的精彩表演一举夺得当晚日冠军,并成功晋级周四的周冠军对决赛。

  真假大山互相调侃 那比尔争当“音乐大山”

  真大山,本名马克•罗斯韦尔,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他是上过春节晚会,他是姜昆的弟子,是世博会加拿大馆的总代表。《全家》选手“假大山”那比尔出演过多部电视连续剧,在音乐方面有较出色的才华。由于和大山有着相似的经历,同样讲着一口流利的中文,那比尔时常被视作第二个大山。为此,他曾创作原创歌曲《我不是大山》,以表想做好自己音乐梦想的决心。当问及此歌时,那比尔大笑说,“当时我在参加节目时看到大山,大山对我‘我听过你那首《我不是大山》,我准备去唱一首《我不是那比亚》了!’”

  相比在相声主持界独树一帜的大山,那比尔坚信自己在音乐方面略胜一筹。此番能在《全家》舞台与真大山再次相逢,那比尔深表决心“今天他只有一个人来,而我有我的全家5口人做后盾,我绝对不怕他!”

  比赛现场,大山果然对这位早已相识的老友褒奖有佳,他甚至提到,那比尔曾邀请过他参与《我不是大山》的MV拍摄,一直因为档期问题没有拍成,他希望在《全家》舞台帮那比尔完成这个梦想。

  国际家庭注重下一代培养 音乐世家为梦想共献才艺

  “音乐大山”那比尔来中国已经七年,与韩国太太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三个在国际家庭长大的孩子,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英语与韩语亦是不在话下。从小学习小提琴、吉他和钢琴的他们,在音乐方面也展现出惊人天赋。在父母的言传身教及名师指导下,三个孩子的进步飞快,年仅7岁的大女儿几乎已能自创歌曲。三个孩子把父亲作为心中的偶像,在他们看来,爸爸比大山更帅,唱歌跟好听。说起孩子就乐不迭的那比亚表示,“我们家里有美国人、韩国人、还有土生土长的‘中国人’,我们准备再去领养一个非洲宝宝,这样就可以成为一个联合国了!”

  此番来到《全家》,那比尔准备了《龙的传人》、《简单爱》等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三个孩子将伴舞,妻子和父亲则运用小提琴与吉他加油助阵。那比尔最大的梦想就是用获得的奖金投资三个孩子的音乐教育。

  《全家都来赛》舞台因不断国际化、才艺化而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