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 《梦想光荣1942》新闻报道

李易祥释放惊人爆发力 震撼《梦想光荣》片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16:32
《梦想光荣1942》剧照

《梦想光荣1942》剧照

《梦想光荣1942》剧照

  日前,由李易祥、孙逊唐嫣等领衔主演的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即将杀青。 李易祥扮演的梁满贵表面爱忽悠、实际更单纯,幽默善良又充满血性--也是剧中最为出彩的角色。在拍摄中,“平民影帝”李易祥不负众望,展示了其深厚的表演功力,尤其是他身上所表现出的超强爆发力,让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到震撼。

  这部抗战题材的大戏,主角是一群草根人物,讲述小人物在那个年代励志、成长的故事。李易祥扮演的梁满贵是全剧的线索人物,因偷了地主家粮食被判3个月劳动教育的“爱忽悠”梁满贵,闹着要回村看看自己的相好是不是被调戏了。调任到谷山监狱的战士马大壮奉命押着梁满贵回村,马大壮赶回监狱途中,正撞上鬼子先遣队的偷袭和犯人逃跑。一场激战过后,监狱长和管教为掩护犯人一个个倒下。监狱长牺牲前嘱托马大壮要把犯人一个不能少的找回来。马大壮临危受命,而梁满贵对监狱长为保护自己而牺牲也深怀感恩,加上梁满贵的未婚妻,一向积极参与抗日斗争的赵冬梅的支持,三人共同担负起了这项光荣任务。在‘找人’和‘夺图’的战斗中,他们经过了洗礼,觉悟、脱变,从追寻自己的个人梦想,到最终获得的是那个年代应有的光荣梦想。

  李易祥在梁满贵这个人物身上没少下功夫。在他看来,“梁满贵对爱情执着,对他的爱人执着。他谨遵承诺,杨监长是因他而死的,不管他办不办得到,经过多少误会、挫折、矛盾,他在所有人里是最纠结的一个人。这个角色有他的丰富性,从一个平凡的农民,最后加入抗战组织,成为新四军。故事发生的整个时间不是很长,大概在十几天内,展现一个人物的蜕变,演员发挥的空间很大。他执着、小心眼,他的胸怀在不自知的情况下,慢慢被唤醒,也有被人误会,但依然坚持自己的信念和理想。”

  一个可以充分发挥表演功力的角色,足以让演员过足戏瘾。而李易祥张弛有度,时有爆发力展现的的表演,则让角色更加丰满。据悉,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这部大戏《梦想光荣1942》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李易祥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