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易祥与偶像老师同做评委 现场洒泪上演真情秀

2009年07月13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祥与齐世龙教授
李易祥与齐世龙教授

李易祥现场洒泪
李易祥现场洒泪

  北京电影学院走出的“平民影帝”李易祥,近日现身电影频道“爱电影”节目现场,受邀为选手担任表演辅导嘉宾。由于此前很少参加节目录影,李易祥被外界赋予“神秘人”的称号。此次能够加盟该场节目,源于同场的另一位嘉宾评委是他上北电时的“偶像”老师,表演系齐世龙教授。师徒二人同台成为当日节目的一大看点。李易祥丝毫不掩饰对齐世龙的“崇拜之情”,“齐老师上课的内容新颖,思维跟年轻人一样活跃,总能汲取新鲜有益的东西,我们都特喜欢上他的课。”

  作为北电小有成就的学生,李易祥当日还现场与参赛选手搭戏,现场洒泪,上演真情秀,让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用精湛演技和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获得大家尊敬。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