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伦劫》登陆上海 李易祥全方位追求吕丽萍

2009年07月07日1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易祥《天伦劫》剧照
李易祥《天伦劫》剧照

  四十五集年代大戏《天伦劫》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播出,该剧演员阵容强大,由著名演员吕丽萍、李易祥、佟芮欣主演。在这部作品中,吕丽萍首次出演一位苦命的母亲,而素有“平民影帝”之称的李易祥则对她展开了多方位的全面追求。

  《天伦劫》描述了1941年日本人占领上海后,一个原本平安的家庭被逼妻离子散。故事围绕着一个母亲和四个子女因战争而失散,几经波折又相遇。情节离奇曲折,剧中展现的天伦之情真挚感人,催人泪下。

  在戏中,李易祥扮演的黄金水是个风趣幽默的底层人物。戏里有关他的情节大多都相当活跃,不是被人打就是在街头做表演,相当热闹。但在戏外,收工之后,李易祥却判若两人,安静恬淡,总是泡一壶好茶,静心品味。自出道以来,李易祥一直保持着带给观众高水准的作品,这与他在戏外不断琢磨演技有很大关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