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院子女》掀红色怀旧热 被评军旅版《奋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07日02:17
  电视剧《大院子女》在江苏卫视播出近半,这是一部慢热型的作品,随着剧情的深入,其收视率已达到了开播当天的近3倍。与此同时,另一部讲述大院子女的电视剧《人间情缘》将于12月10日在四家卫视同时播出。“大院”故事的陆续登陆,将给目前以谍战剧、家庭伦理剧为主的荧屏平添一抹清新的军绿色。

  车晓《大院子女》做完美女孩

  有观众称,《大院子女》是一部军旅版的《奋斗》。该剧不仅抓住了老观众的怀旧心理,让他们重温了自己曾经的青春、激情与梦想;同时,也勾起了一批70、80后对那个年代的向往。对此,记者电话采访到剧中演员车晓。

  作为一名军人演员,车晓在《大院子女》中饰演军官的女儿方玮,这个人物完美的几乎没有缺点,深受观众喜爱。对此,车晓说,“其实这是人物塑造上不利的一面。因为没有缺点,会让人看着不生动,但你就得在她身上发掘,实际上方玮是很可悲的,因为她是最漂亮的女孩,大家都喜欢,但她又是最不幸的,因为时代已经改变了,但她自己改变不了,不能融入到这个时代里。”

  范冰冰《人间情缘》饰演女知青

  电视剧《人间情缘》由刘惠宁执导,邓超将分别与范冰冰、李小冉、汤嬿演绎三段缠绵悱恻、凄美忧伤的爱情往事,邓超称该剧是“一部男人的教科书”。

  在剧中,范冰冰饰演女知青甘露。不施粉黛妆容,搭配朴素的宽袍大袄,朴实、清纯的知青扮相和范冰冰以往性感、妩媚的银幕形象有着天壤之别。邓超表示,他和范冰冰的情感戏,其实更多的是一种朦胧的感情,美好而难以忘怀,既是初恋,也是真爱。谈到与范冰冰的首次合作,邓超表示:“小范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不工作就难受,这点我们俩挺像的,而且她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我记得有一场戏,要从一个大土坡上滚下来,为了真实她没用替身自己来演,一女孩能这样演挺让我佩服的。”本报记者 王娇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