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院子女》 > 新闻动态

斗琪钦点车晓出演《大院子女》精湛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9:34
车晓《大院子女》饰演方玮
车晓《大院子女》饰演方玮

  日前,由车晓、印小天、段奕宏廖凡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院子女》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剧中由导演斗琪钦点华谊“新一代小青衣”车晓本色出演大院子女方玮,其出色的演技也受到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剧中车晓饰演的“方玮”是一个带有浓重“大院儿”气息的角色,单纯、气盛、不服输,思想上又积极要求进步,是本剧中最亮眼、最关键的女性角色。据导演透露:第一次见车晓的时候,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心目中的方玮非她莫属,她特直接,有点冲,很大气。而大院出身的车晓生动,真实本色的表演也得到剧组的一致好评,进而在之后的《最后的99天》《南下》《说谎的爱人》等多部影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是近年来华谊力捧的青年演员。

  《大院子女》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全面描绘了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初,从“文革”过渡到改革开放这一特殊时期,军区大院里十个年轻人各自不同的情感经历和命运发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