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收视不断攀升 左小青大秀民族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7日09:09
刘威左小青片场花絮照
刘威左小青片场花絮照

左小青傣族装扮
左小青傣族装扮

  日前,由左小青主演的电视剧《金凤花开》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特殊的故事视角,唯美的云南风景以及民族特色让很多观众锁定收看,收视率也不断攀升。体操运动员出身的左小青因饰演白族姑娘李金凤而在片中大秀民族舞,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为拍摄电视剧《金凤花开》,剧组辗转云南大理、迪庆、怒江、德宏、北京5地拍摄,全景式地展现了各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左小青饰演的李金凤也因为是中央访问团的民族向导而得以尝试了很多少数民族服饰, 可谓是让她大过了一场民族服饰瘾。少数民族女孩大多能歌善舞,片中有很多李金凤跳舞唱歌的戏份,左小青坦言:“跳舞我肯定没问题,毕竟曾经学习过艺术体操很多舞蹈动作我都学的很快,但是唱歌真的不行,少数民族歌曲调子基本都很高,我们拍摄又总在海拔很高的地方,说话都经常感觉吃力就别提唱歌了,所以还是需要别人帮忙的。”

  该剧以解放初期中央特殊访问团到少数民族聚居地做工作为背景,用新鲜的视角以及少数民族特色讲述了一段白族姑娘李金凤与共产党员张东海由不打不相识到最后相恋的一段浪漫又传奇的故事,目前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