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 > 相关新闻

《花田喜事2010》香港杀青 熊黛林杨颖双模争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记者 苏蕾
2009年12月04日08:56
名模熊黛林(右)绯闻傍身,风头最劲,Angelababy(左)胜在青春可人,同样不输前辈。
名模熊黛林(右)绯闻傍身,风头最劲,Angelababy(左)胜在青春可人,同样不输前辈。

  前晚,《花田喜事2010》举行杀青宴,身兼老板、导演和主角的黄百鸣带领片中主演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李香琴、熊黛林、杨颖(Angelababy)等一起出席。虽然“元老”吴君如位居前排,但站第二排、在片中饰演真假公主的天王嫂熊黛林和嫩模Angelababy却更吸引眼球,两人斗靓也成为煞科宴现场一大看点。

  今年贺岁档众片云集,老友曾志伟谭咏麟都有新片上映。好友变对手,黄百鸣很自信地说:“他们不是我的对手,过年当然是一家大小看喜剧,《花田喜事》将时尚融入古装片,酒吧、色盅等现代元素都有体现,观众放心进场。”

  据悉,该片将于明年2月11日内地、香港等地同步上映。

  Angelababy:认识黄晓明,但不熟悉

  前晚,被黄百鸣大赞漂亮、健康的Angelababy以黑色毛衣、马尾辫造型亮相,青春逼人,简简单单却丝毫不输将时尚元素堆满身的天王嫂熊黛林。第一次拍喜剧就客串胡须男并和熊黛林步入洞房的她,在片花中甚至还有斗鸡眼的丑怪表情。对此,Angelababy表示,自己很喜欢拍喜剧,丝毫不介意在戏中没有熊黛林漂亮。“我很喜欢这个角色,与我平时的形象很不同。”被冠上“香港新一代中的张柏芝”的她回应说,张柏芝是自己的偶像,能和她相提并论觉得非常开心。对于日前被传与大帅哥黄晓明的绯闻,Angelababy斩钉截铁地回答说:“是假的,我们见过面,但不熟。”只小心地评价对方是“很帅,很好的演员”。

  吴君如:真演喜剧帅哥美女放不开

  吴君如将剧情概括为,“我喜欢郑中基,但他不喜欢我;古天乐喜欢我,我却不喜欢他;而和黄百鸣则延续一贯的不是冤家不聚头。”

  吴君如表示,最近和古天乐接连合作了几部片,“主要是因为能演喜剧的男演员太少了。演正剧的偶像都不会撕破脸皮去演夸张的喜剧角色,很多小生、玉女都说自己很期待演喜剧,真的演了,又都放不下偶像的包袱。古天乐这两年吃香,就是因为他能放得开,很多导演都喜欢他。”

  问她香港新生代女星中谁可以做自己接班人,吴君如说:“演喜剧,每个人都必须有自己风格,做接班人通常不会好到哪里去。”接着,她对着郑中基别有含义地笑着说,自己很看好阿SA。

  众口评二美

  黄百鸣:我很满意熊黛林演回自己,穿着古装走猫步,很浪漫;而Angelababy的喜剧部分比较重要,和我有很多对手戏。从《开心鬼》系列开始,自己就很喜欢找没演过戏的新面孔合作,所以一开始就不担心Angelababy的演技问题。她虽然是第一次演喜剧,但很有天分,很少NG。

  吴君如:她们都想往电影发展,所以都还算放得开,尤其Angelababy,还没有偶像包袱,什么都肯尝试。

  古天乐:熊黛林有自己的独特风格,且起码像个演员,不让人觉得她才第二次拍电影;而Angelababy演喜剧的节奏感很好。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