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ngelababy受宠获加戏 急速窜红惹急熊黛林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0:36
熊黛林Angelababy片场各玩各交流少
熊黛林Angelababy片场各玩各交流少

熊黛林与Angelababy在片中都成为黄百鸣的女儿
熊黛林与Angelababy在片中都成为黄百鸣的女儿

  同属一个模特公司的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出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在贺岁档上映。熊黛林作为Angelababy首演喜剧的“幕后功臣”不料被人气飙升的师妹比下去,不仅造型上不如Angelababy百变娇俏,近日更爆出拍戏期间,关爱收不停的Angelababy集万千宠爱获得加戏待遇,让熊黛林顿觉自己“遭暗算”。

  百变造型Angelababy一条街 古代走秀“装疯卖傻”

  据知情人透露,Angelababy获加戏份为饰演情侣的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醉酒后看见各种造型的Angelababy逛街一幕。该场戏中Angelababy不仅有威猛男生造型,还有清秀书生及可爱女装打扮,身着漂亮戏服的她充斥了整条街,绝对地抢镜。而师姐熊黛林虽然也有身穿现代感十足的古装古代走秀一戏,但却被要求不能正常走猫步,而是要“装疯卖傻”演出“傻大姐”的样子,这让熊黛林头疼不已。相比师妹获青睐多加一场美丽打扮的“绝对主角”戏,一向好强的熊黛林“心生芥蒂”并不奇怪。

  片场各玩各 同门姐妹因戏生“心结”

  也许Angelababy加戏一事让熊黛林开始对这位年仅20岁的小妹妹“提高警惕”,因此在拍摄期间采取“冷处理”和Angelababy交流非常少。虽然同属一家模特公司,但两人在侯场时几乎都是各玩各。之前媒体爆料熊黛林发明“脚趾猜拳”的绝技以及抽烟解闷的场面,让“天王嫂”不得不多加解释。Angelababy则被拍到天冷之际为取暖玩起“孤单芭蕾”,两人在片场大有“互不干涉”彼此娱乐活动“互不理睬”对方的嫌疑。看来,Angelababy受宠已让熊黛林感到“威胁”,而加戏的奖赏更让两人产生隔阂互生“心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