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钱泳辰为《西游记》剃光头 小白龙造型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1:25
小白龙造型
小白龙造型

小白龙造型
小白龙造型

  小白龙是经典名著《西游记》中的重要人物,伴随着张纪中版《西游记》的开拍,网友对这一角色的关注再度升温 。日前,有消息称金采国际夏家班的内地当家小生钱泳辰,PK掉黄晓明陈坤吴尊等热门人选,成为新版《西游记》中的“小白龙”。

  据了解,钱泳辰乃是超级经纪人夏玉顺先生的得意门生。近年来,他几乎每年至少有四部作品和观众见面。去年,凭借《道德底线》、《为你燃烧》、《双城变奏》等剧,钱泳辰成为央视票选的大黑马,一鸣惊人。今年到目前为止,钱泳辰已经拍摄了《女人无悔》、《简单爱》、《钻石豪门》、《谁知女人心》等四部大戏,而且都是男一号!

  此次能够得偿所愿加盟《西游记》出演小白龙,钱泳辰表示这是今年自己最珍贵的生日礼物。张纪中表示他则是看中了钱泳辰扎实的演技和不断积累的超高人气。他的形象和气质也很符合小白龙的俊秀和飘逸。

  而在随之曝光的剧照中,小白龙的造型可以说叫人大跌眼镜。演员钱泳辰不仅以光头示人、盔甲上身,长长的马鬃样造型更是分外抢眼。而在眼睛的部分则是用很重的眼线突出了所谓马的元素。据了解,此次在电视剧后期,还会对小白龙运用嫁接、抠像等技术。因此,小白龙将变得非常形象和具有可看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