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景春做客《影视界》 畅谈民工生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4日11:02
《影视界》录制现场
《影视界》录制现场

  “硬汉”王景春受邀做客了电视访谈节目《影视界》。录制当天由于身患重感冒,王景春声音有些沙哑,但丝毫不影响他在节目中大聊特聊,心情大好的他甚至还首次披露了当年为拍《不许抢劫》时经历的民工生涯,艰苦得有些让人吃惊。

  虽说当天身体不适,但一向认真敬业的王景春在节目中却非常的配合,不仅按照主持人的要求做足了十三种“笑”的快速表演,或怪笑或奸笑或苦笑无一不精准到位,笑功十分的了得。之后还大方讲述了08年和周伟合作电影《不许抢劫》时的花絮,当时为了更加真实的体现民工的生活,拍摄的21天里王景春没有洗过一次澡,由白穿成黄的汗衫都丢了好几件,而且除了他之外其他演员都是真正的民工,并且也是到真正的民工居住地去拍摄,可谓是过起了真正的民工生活。“当时最难受的是不能洗澡,因为我平时每天都要洗澡的。后来进去角色里就很习惯了,脏兮兮的床上很自然的就睡着了,吃饭也是随地一蹲就开吃了。”提起那段往事,王景春并没觉得很苦,“戏中的其他演员都是真正的民工,但他们的表演却一点都不比我差,完全的投入、非常的认真,让我觉得很感动。”

  节目中王景春还畅谈了自上学开始多年来的从艺经历、拍摄如《向周星驰致敬先》等热门剧的幕后趣闻,并且还大方透露了同学陆毅和鲍蕾不为人知的爱情故事,口若悬河的他幽默、机智,敬请锁定近期的《影视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