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有朋超级盛典再获奖 台上幽默调侃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14:44
苏有朋与小宋佳颁奖
苏有朋与小宋佳颁奖

  昨日,由SMG联袂MTV举办的“2009超级盛典”在上海举行,影视明星苏有朋受邀出席。因出演白小年一角色的苏有朋颇受观众喜爱,此次盛典不仅担任了颁奖嘉宾,还要作为《风声》代表领奖,台上台下忙的不亦乐乎。而作为颁奖嘉宾的他在台上和小宋佳幽默风趣的阵阵调侃,引起了现场观众阵阵笑声加掌声。

  苏有朋在《风声》中突破性的演出让很多人惊叹不已,一个昆曲名伶出身的秘书,一身戎装之下隐藏着另一种阴柔,不惜“毁容”的惊艳演出让金马影帝张涵予不吝用了六个“非常精彩”来评价苏有朋的表演,甚至还有专家直言,《梅兰芳》没用苏有朋是个遗憾。而凭借这个角色,苏有朋也让更多人看到不一样的苏有朋,一个认真的演员。此次盛典《风声》被评为最具风格年度影片,苏有朋也作为代表与王中磊、陈国富、王志文一起领奖。

  除此之外,作为颁奖嘉宾的苏有朋在台上和小宋佳侃侃而谈,两人风趣幽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另一种欢声笑语,难怪在《风声》后苏有朋受到了喜剧导演的青睐。在谈到新一年的计划时,苏有朋也表示希望能在电影方面有更好的作品奉献给大家。

  活动当天,盛装出席的当红明星和名模、名流等时尚人士则在红毯上演绎了另一番精彩,或清新秀丽、或婀娜妩媚、或火辣性感、或狂放不羁、或端庄内敛,多样的着装风格犹如时尚的T台秀,让人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