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有朋出租商铺被指欺诈租户 遭索赔44万余元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奎 黄硕
2009年12月01日08:57

  苏有朋(资料图片 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承租苏有朋在朝外SOHO的商铺后,王先生准备开店,却因房屋性质无法工商登记,将苏有朋和房屋中介告上法院,索赔44万余元。

  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了解到,王先生诉称,今年7月,他与苏有朋、北京时代之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代之家)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约定苏有朋将其所有的一套朝外SOHO商铺租给王先生,租赁用途为商业。

  合同签订后,王先生支付了首期租金8.7万余元,押金5.8万余元,并对房屋进行装修,花费装修等费用29万余元。

  随后王先生到工商部门进行注册登记,工商部门以“不得使用境外机构和境外个人(包括港澳台地区)购买的房屋作为住所(经营场所)从事经营活动”为由,不予注册登记。

  王先生认为,苏有朋和时代之家应熟知上述规定,但二者在签订合同时均未向他作出提示,因此诉至法院,要求解除房屋租赁合同,并要求苏有朋返还房屋租金、押金,同时要求二被告赔偿各项经济损失29万余元。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王先生的代理人杨律师,他表示苏有朋的行为存在恶意欺诈。

  记者随后拨打苏有朋的手机,但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而记者致电时代之家时,一位姓王的先生称目前不清楚此事,他不记得公司有苏有朋这个客户。(记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