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哈利波特6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与死圣》剧照曝光 哈利赫敏亲吻?

来源:CFP
2009年12月03日11:57
《哈利·波特与死圣》剧照曝光

  2009年12月3日讯,结局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哈利波特与死圣,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剧照。据悉,本集中,哈利和赫敏将有吻戏。

  影片虽然要到明年11月才上映,但电影公司12月1日率先发布首张剧照,由3位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弗(Daniel Radcliffe)、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与埃玛•沃森(Emma Watson)挂帅。据导演大卫•叶慈(David Yates)表示,哈利在片中还会有裸露场面。而哈利近日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拍完《哈利波特》整个电影系列后,他便会积极计划当爸爸:“虽然我不会太过心急,但我真的很期待(有自己的孩子)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