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赫敏与罗恩尴尬接吻:想赶快结束

2009年07月13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昔日的小演员长大了

  中新网7月13日电 当《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的角色--赫敏和罗恩不负众望上演了接吻镜头,其扮演者--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和鲁波特・格林特(Rupert Grint) 表示,在拍摄中感受到来自数百万哈利・波特影迷的压力。

  路透社消息,两人的接吻场面出现在《哈利波特》第七本也是最后一本书中。赫敏的扮演者沃特森周四在宣传第六部影片《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吻戏在两周前已经拍完了。

  19岁的沃特森说:“因为我们都想赶快结束,所以鲁波特和我都非常紧张,这让我们的吻戏看起来很幼稚……鲁波特和我都感到了这场吻戏的压力,这很有趣。”

  “10年来的紧张、荷尔蒙、化学反应,以及一切都凝结在那一时刻……接吻很尴尬,接吻总是很尴尬。”

  最后一本书《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将被拍摄成两部影片,目前尚不清楚两人的吻戏会出现在其中哪一部。

  20岁的格林特说:“这不是我们真正所期待的……要认真考虑如何接吻,那感觉怪怪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