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丑女贝蒂》 > 最新动态

《丑女贝蒂》挪至周三播 借“熟女”提升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2月03日08:01
《丑女贝蒂》剧照
《丑女贝蒂》剧照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决定将近来颇受冷落的喜剧《丑女贝蒂》(Ugly Betty)挪到每周三晚播出,希望这样能够提升该剧的收视成绩,避免本季成绝唱的窘境。

  曾经是ABC电视台每周四晚收视保障的《丑女贝蒂》,由于上一季的收视成绩节节败退,因此从第四季开始便被改在每周五晚播出。然而,此举并没有达到ABC的初衷,让《丑女贝蒂》成为周五收市竞争的赢家,相反却使其收视一周不如一周,不禁令人担忧本季是否会成为最后一季。为了能够让《丑女贝蒂》收复失地,ABC电视台决定将该剧挪至每周三晚播出,正好接档即将结束的《东镇女巫》(Eastwick)。这样一来,“贝蒂”就会在以后的周三晚与今年秋季档的热门喜剧《熟女镇》(Cougar Town)搭档播出,希望这群“熟女”能够为“丑女”提升收视成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