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杰肇事逃逸 > 新闻动态

周杰目击证人约见媒体改口辩护 网友讽刺称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4:21

  周杰“大奔撞出租车”一事再掀波澜。出租车司机向周杰索赔车份钱和误工费共计6万余元,该案于11月26日在北京开庭审理。周杰方面的目击证人沙先生提供的证词表明,周杰在救护车到达后、警车到达现场前便离开了,与律师称周杰直待警方抵达才离开出现矛盾。当天法庭宣布该案择日再审。 未料,沙先生28日主动约见媒体,称自己当天在法庭上过于紧张,证词存在疏漏,肯定周杰是在警车到达现场后才离开。随后,周杰在个人博客中发文称“这是我车祸以来内心最温暖的感受”。有网友表示同情周杰,有网友则冷嘲热讽称事情发展比电视剧情还神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