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秘密列车》中文武双全 打戏玩“跑酷”

2009年08月13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龙飞(周杰饰演)
龙飞(周杰饰演)

  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的《秘密列车》,以惊悚悬疑之风在谍战、军旅题材充斥的荧屏上成功突围,开播当晚单集收视率便超过6%,第二天继续走高,单集收视突破7%。作为领衔主演,周杰 继续延续了上一部《梅花档案》的龙飞英武、睿智的风格,此次又文武双全,甚至玩起堪比“跑酷”的追捕动作,

  紧张激烈的故事情节,打斗、千里追踪等惊心动魄的场面,紧紧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剧中的几位主演也各具特色,成为该剧的亮点所在。其中主演周杰,近来备受媒体关注,而此剧也是他精心演绎的作品,为观众塑造了一个智勇双全的神探龙飞。

  对于自己的角色,周杰表示:“这一次投资方给予了我很多的空间,前期关于剧本的整体脉络,我也和编剧、导演进行了很多次沟通,现在观众看到的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再有其实50年代末只是一个时间概念,对于我自己来说,符合这个时间,很多是剧组道具,服装人员的事情,而我就是以内心来呈现,而《秘密列车》中的龙飞,更加睿智,沉稳,毕竟是同一个角色,我不可能很跳跃的去演,这样观众会认为很怪。”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