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密列车》刘芸嫁周杰 婚礼落泪神情惹人怜

2009年09月07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潸然落泪酷似琼瑶女主角
刘芸潸然落泪酷似琼瑶女主角

刘芸和周杰《秘密列车》结婚照
刘芸和周杰《秘密列车》结婚照

剧中刘芸深爱周杰饰演“辛红羽”
剧中刘芸深爱周杰饰演“辛红羽”

  搜狐娱乐讯 谍战戏《秘密列车》目前登陆广州、四川、辽宁三大卫视,引来无数谍战迷热捧。除了悬疑紧扣人心外,剧中男女主角周杰和刘芸的爱情也引人注目。尤其是二人的“结婚戏”,虽然婚礼是迫于形势无奈为之,不过二人之间的纯真感情却在婚礼中演绎得含蓄唯美,刘芸被心爱的人拒绝留下绝望的泪水也被网友称酷似琼瑶剧女主角,那种欲诉还休的情感真实再现感染着观众。

  刘芸饰演的列车员“辛红羽”,对周杰饰演的警察“龙飞”一见倾心,展开热烈追求。在“龙飞”押送梅花党特务时,“辛红羽”为了掩护龙飞,甘愿和他假结婚,在假洞房时只求龙飞“一点点”喜欢。婚礼上刘芸深情表白,而被龙飞再次拒绝,绝望的泪水不由自主从眼眶中淌出,那种楚楚动人的神态被网友称酷似琼瑶剧女主角,激起观众的同情之心。“龙飞”的心情也是很矛盾的,虽然对“辛红羽”有好感,但是职责所在不能不压抑这种好感,最后“辛红羽”为了“龙飞”牺牲,收到他送给她此生的唯一礼物——墓前的一束玫瑰花。而刘芸的“辛红羽”与龙飞之间未竟的纯真爱情,使得这部节奏紧张激烈的谍战戏中增添不少人情味。

  由刘芸和霍建华主演的《新一剪梅》近日已杀青,和《秘密列车》一样,刘芸在这部新戏中同样有婚礼戏,和霍建华在民国办“结婚”,婚礼剧照很是唯美。刘芸坦言:“婚礼寄托着女人一生的梦想,我经常在电视剧中“结婚”,虽然是演戏,但是同样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