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时茂为邬君梅“叛逃”《民歌大会》明晚开唱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2009年12月02日09:40

  火爆荧屏的《民歌大会》明晚将继续鸣锣开唱。影视明星邬君梅、朱时茂将携手演艺新人投身民歌新唱的激烈比拼中。究竟是深受中西文化熏陶的邬君梅歌艺更胜一筹,还是影视界的靓哥朱时茂更富舞台激情,明晚东方卫视将见分晓。

  在开场的《超级接力赛》歌曲游戏比拼中,旅居美国多年不甚熟悉中国流行音乐的邬君梅屡屡忘词挨罚,连带同组戴军等人忍受体罚之苦。游戏过后,由于戴军组整体表现上佳,终为邬君梅赢得了首度演唱机会。祖籍上海的邬君梅以一首温婉甜蜜的《天仙配》完美演绎了东方美人的优雅婉约。不知是否因为她的歌声太过动人,一曲终了,“敌队”的朱时茂就冲上台去强烈要求与之合唱邓丽君名曲《小城故事》。一首珠联璧合的合唱过后,朱时茂又不顾同组队员的抗议,与邬君梅声情并茂联袂表演了云南民歌《阿诗玛》。事后朱时茂坦诚,实在是折服于邬君梅的优雅和才华,因此心甘情愿陪衬“梅”花,忘记了《民歌大会》的对战原则,成为队友眼中丧失立场的“叛变”分子。

  接着,朱时茂以一段精彩的样板戏表演《智取威虎山》成功为自己的队伍加分增色。朱时茂的精彩表演同样博得了客场队员邬君梅的全力支持,她不仅倾情为朱时茂的另一首民歌表演唱《送别》客串伴唱,又主动合作一曲《红灯记》唱段。朱时茂高亢嘹亮的声线与邬君梅英姿飒爽的表演配合得天衣无缝,“郎才女貌”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