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邬君梅冯小刚娱乐不忘慈善 群星雨中赛球筹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09年11月16日16:05
邬君梅携手冯小刚等圈中好友参加
邬君梅携手冯小刚等圈中好友参加

邬君梅娱乐不忘慈善
邬君梅娱乐不忘慈善

  搜狐娱乐讯 11月15日,著名演员邬君梅联手冯小刚、何平、王姬、朱时茂等一票圈中好友,在九龙山庄园参加“2009慈善力量之‘邬君梅和朋友们’明星名流高尔夫邀请赛”。

  虽然当天下午下起绵绵细雨,但是明星们兴致不减,坚持在雨中完成了比赛。比赛结束后,众人还在庄园内举行了一场慈善拍卖晚宴,参加比赛的明星们纷纷捐出私藏物品作为拍卖义品,为希望工程筹集善款。

  作为这次明星慈善活动的发起人,邬君梅在被问及她即使拍摄工作繁忙仍心系慈善事业时表示:“为一个公众人物,在接受大众给予的肯定和鲜花掌声过后,如果能够通过自己的知名度和公众关注度来团结、邀请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参与到慈善的队伍中,将爱心、责任、勇气散播到更多需要关注的地方,才是对于社会责任最实际和最有效的回报。”邬君梅还透露,明年她将携手圈中好友启动一系列有策略性的慈善项目。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