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 《梦想光荣1942》新闻报道

李易祥新剧《梦想光荣1942》 草根人物容量巨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4:06

  由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大型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自开拍起即受到广泛关注,剧中的主角自然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被誉为“平民影帝”的李易祥,在该剧中再次出演了一个草根人物——越狱犯梁满贵。目前该剧已经拍摄过半,李易祥始终处于紧张工作状态。他说,本次出演的梁满贵这个人物,容量很大,可挖掘的东西很多。

  梁满贵是该剧的线索人物,《梦想光荣1942》可以说就是梁满贵的故事,开始因为梁满贵把赵地主的粮仓开仓放粮,于是进了监狱。本来想回家看看相好的,结果遇上日本鬼子的伏击。只有新四军展示马大壮和他一起回到监狱。监狱长给马大壮的任务是要把越狱的逃犯一个不剩地抓回来。可是马大壮一个犯人都不认识,只认识梁满贵。于是,他便带着梁满贵寻找罪犯。这一群很可爱的罪犯在马大壮的感召之下最后觉醒。于是成就了一部浪漫的战争喜剧。

  李易祥说,梁满贵是这个年代的小人物。这个小人物容量比较大,也有爱情、友情,人物关系更丰富。他人很单纯,很可爱。是小人物,格局却很大。最后梁满贵成为公家人,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