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饰演多情男“韩丁” 戏中深情戏外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0:15
戏内“韩丁”深沉忧郁
戏内“韩丁”深沉忧郁

戏外贾乃亮开朗活泼
戏外贾乃亮开朗活泼

  江苏卫视重金打造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厦门拍摄正酣,导演乔梁欲将它打造成一部更受观众追捧的情感大戏,对剧中演员更是推崇有加,新生代偶像贾乃亮作为当仁不让的男主角饰演“韩丁”一角,俊朗小生贾乃亮饰演多情男,情绪多变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组的工作气氛很浓烈,但因为是一群年轻人的创作团队,所以气氛不失轻松愉悦。阳光型男贾乃亮在片场十分活跃,每天只要开工他都兴奋无比,剧组中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的活力,并感染其乐观态度。不管是日戏还是夜戏,他照样精神百倍,对词的时候机灵古怪,不太老实,面对镜头不时耍帅。贾乃亮告诉大家:“基本上导演和对手拿我都没辙,按他们的话讲——‘贼快乐的小孩儿’。”对于戏中多情种子韩丁这个角色,也有让贾乃亮犯难的地方,那就是海量的台词,不过贾乃亮搞怪地称自己正在修炼“过目不忘功”。

  优质小生贾乃亮从北京电影毕业至今,一直是影视作品不断,虽然年纪轻轻但表演基本功扎实,演技成熟老练,情绪控制自如。正如片场所见,贾乃亮每场一开机立即变身深情熟男韩丁,每条拍过立即回归阳光本色大展笑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