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乃亮《拯救》工作照曝光 俊男美女养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1:22
贾乃亮帅气剧照
贾乃亮帅气剧照

贾乃亮 认真讨论剧本
贾乃亮 认真讨论剧本

贾乃亮张歆艺片场亲密
贾乃亮张歆艺片场亲密

  由人气小生贾乃亮领衔的海岩新版《拯救》拍摄正酣,在全新的剧本打造下,作为男一号的他造型备受关注,近日,首先曝光的一组工作照成为话题,贾乃亮一身型男装扮与女主角张歆艺在片场大摆潮人POSE ,俊男美女十分养眼。

  阳光潮男 片场展魅力

  平日里休闲时尚的贾乃亮,片场依旧不改潮人本色,迷彩帽衫搭配宝蓝仔裤,手边更少不了单反装备。借着工作人员调整道具,和张歆艺对着镜头大摆POSE,二度合作演情侣也显示出高度的默契,贾乃亮更被张歆艺环脖拥抱。不过耍宝归耍宝,工作时的贾乃亮绝对的一丝不苟,导演乔梁对他大加赞许,凭借《拯救》身价飙升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造型多变 比刘烨(官网)更阳光

  海岩剧向来不乏俊男,老版《拯救》中刘烨的帅气和忧郁让人印象深刻,新版中贾乃亮将在这一点上继续继承和发扬,高大英俊、棱角分明,更加阳光健康。此次对男一号“韩丁”的全新而时尚的诠释,相信会赢得众多追捧和认可,据悉业内预测,《拯救》将很有可能成为贾乃亮的大红之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