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歆艺倾心演绎罗晶晶 与贾乃亮再度合作默契多

2009年10月29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歆艺倾心演绎罗晶晶
张歆艺倾心演绎罗晶晶

  新版《拿什么拯救你》结束了北京的拍摄后,转场到福建武夷山继续拍摄。作为第一女主角罗晶晶暂时告别韩丁,开启与龙小羽的前情故事。而二度合作的张歆艺和贾乃亮两个人也在这部剧中再次演出“襄王有意流水无情”的爱情。

  张歆艺为罗晶晶着魔

  新版《拿》剧大幅度改变了罗晶晶一角,罗晶晶不再是温室的小花,而是一个非常有主见、非常独立、对感情非常执着的时尚女性。张歆艺非常喜欢这个罗晶晶,经常自己熬夜分析角色。

第二天开工的时候,张歆艺就会拉着导演来研究剧情,在一些小的细节加入自己独特的想法。导演乔梁对张歆艺这种劲头非常欣赏,他常说张歆艺工作的时候太认真,认真的好像让人不敢接近。可是只要一喊“停”,她立刻就会有说有笑,让所有人都跟着变轻松。张歆艺也承认自己对于罗晶晶倾注了太多的心力,常常在片场就会觉得这是罗晶晶的故事,罗晶晶在为龙小羽着急,为着龙小羽高兴。

  与贾乃亮再度合作默契多

  由于已经是二度合作,张歆艺和贾乃亮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在一场罗晶晶向请求韩丁帮助龙小羽的戏中,两位演员都投入了所有的感情,只看到痛哭的罗晶晶和哽咽的韩丁。直到这个镜头结束良久,寂静的现场才响起工作人员的掌场,为双方的用心演出拍手叫绝。

  在《燃烧的玫瑰》中贾乃亮饰演的富家子就对张歆艺饰演的杨琳一见钟情,却直到最后才抱得美人归。而在《拿》剧中,贾乃亮饰演的韩丁再次为了罗晶晶而义无反顾,一次又一次的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燃起罗晶晶的希望。而新版的罗晶晶也放弃了没有原版的摇摆不定,她对于龙小羽的感情始终没有变,直到最后才有那一点点痕迹倾心于韩丁。贾乃亮曾开玩笑似的说为什么总是要等到最后自己才有机会?这时候张歆艺的开朗爽直表露无遗,她说这是导演安排的呀。不过张歆艺也说和贾乃亮太过熟悉,知道他是一个非常阳光非常善良的大男生,跟他搭档非常舒服,在现场两个人研究最多的就是收工之后去哪里吃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