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明天》热拍 伊能静遭黄子腾“调侃”摔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0:08
《明天是来临》剧组
《明天是来临》剧组新闻发布会现场

黄子腾与伊能静
黄子腾与伊能静在北京新闻发布会上

  国内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明天是否来临》于近日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拍摄状态。剧组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剧中主创悉数出席。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在剧中担任主演的伊能静更是在现场大显幽默本色,与一位剧中男演员黄子腾上演了一段险些摔倒的好戏。 

  伊能静在剧中担任主演,完美的演技与淑女的气质与这个角色是不谋而合。其本人也称这个角色对自己非常有吸引力,并且有一种非常想去扮演的欲望。而在剧中担任男二号的演员黄子腾则是艺百合文化的签约艺人。黄子腾在剧中扮演了一位电视台节目的制片人。因为以前其做过主持人,所以这一次也非常希望自己表演的这个角色能为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惊喜。而导演也称这个戏将会非常具有意义。从某些方面来讲是值得一看的好片。

  据悉,黄子腾近日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时尚王国》的拍摄,而马上又投入到该戏的拍摄中,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非同寻常的精彩好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