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荧屏风行瘦版“杨贵妃” 殷桃对决伊能静(图)

2009年10月29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殷桃版“杨贵妃”
殷桃版“杨贵妃”

伊能静版“杨贵妃”
伊能静版“杨贵妃”

  由陈建斌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李白》正在拍摄,昨日,剧中伊能静担纲的“杨贵妃”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并曝光了一系列剧照。和尤小刚的《杨贵妃秘史》中殷桃版贵妃一样,伊能静也颠覆了杨玉环丰满的外形。两部戏的“杨贵妃”都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伊能静和殷桃,到底谁在荧屏上更能得到观众认可?

  外貌PK

  清纯邻家女VS娇媚成熟女

  对于选择伊能静出演“贵妃”,电视剧《李白》的制片方认为,杨贵妃的角色必须有“回眸一笑百媚生”的外貌,却又不能过分妖艳,而伊能静的柔媚正是杨贵妃的最佳人选。伊能静从小最爱的诗词就是白居易的《长恨歌》,在周杰伦为她谱曲的《念奴娇》中,伊能静还特地将《长恨歌》词句融入歌曲。而《杨贵妃秘史》导演尤小刚对“杨贵妃”则有不同的定位,“因为我们写的不是做了贵妃的杨玉环,所以要的就是邻家女孩型的清纯。”

  性格PK

  简单知足VS温柔知性

  观察伊能静版的杨贵妃,举手投足之间都流露出一股女人味,再加上伊能静作家、才女的身份,也给伊版的杨贵妃带来了知性、浪漫的气质。

  据《李白》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曾发明“霓裳羽衣舞”且又能与诗仙李白一同吟诗的杨贵妃,浪漫也是她的性格。比较之下,殷桃版的杨贵妃,导演尤小刚则将她诠释为,“一个从未涉政,简单幸福生活着的女人。”

  造型PK

  华丽金钗VS手工刺绣

  据介绍,《李白》剧组为伊能静不惜重金定制了华丽唐装。伊能静在剧中的每一套服装都造价昂贵,布料上的刺绣全是手工缝制,而头上的头饰更是重达一公斤,无论是头上的缎花或是金钗都为进口特制。而殷桃版杨贵妃,头饰多以华丽的金钗为主打,金属的厚重感加上华丽的唐装,形象稍嫌沉重,说像贵妃,感觉更似女皇。

  舞姿PK

  霓裳羽衣舞VS飞天舞

  据《李白》剧组介绍,目前,擅长歌舞的伊能静已进剧组,正跟随舞蹈老师学习唐朝的胡舞与飞天舞等。而科班出身的殷桃在剧中也要展示“霓裳羽衣舞”,据悉,为达到最为美艳的视觉效果,尤小刚导演请来了《十面埋伏》中的舞蹈设计,为殷桃量身打造一段唯美华丽的曼妙舞姿。由于两剧目前正在拍摄阶段,无法比较成果,但确实让大家极具期待。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