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孙海英现身保利剧院 为《培尔-金特》“辟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01日09:58

  昨天,孙海英、吕丽萍再度现身保利剧院,向媒体们介绍由他们主演的话剧《培尔·金特》的排练进展。在第一次发布会上激动得失声痛哭的孙海英昨天却来了点儿小幽默,向观众们“辟谣”说:“大家注意,我们的话剧可还没演呢。”

 在话剧《培尔·金特》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孙海英曾经在谈到该剧时激动得在现场失声痛哭。昨天,孙海英不但没有哭,平静的言谈之间还透着几丝幽默:“我有朋友见了我就说,你们的话剧演得真好啊。我回答说,我们的话剧可还没演出呢。”孙海英说,可能是因为媒体对《培尔·金特》的高度关注,很多人都误以为他和吕丽萍已经成功上演了该剧。

 正在专心排练的孙海英笑称自己排练“不怕苦,不怕累”。在演出中,孙海英的台词多达2.6万字,占到了全场演出量的70%。说起自己的超大台词量,孙海英只是连连赞叹说:“美啊,《培尔·金特》这部剧真是太美了。”说着说着,孙海英仿佛又沉浸在了美妙的剧情当中,着实令人感到滑稽可爱。

  话剧《培尔·金特》将于12月9日登上保利剧院的舞台。(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