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海英吕丽萍“夫唱妇随” 模仿迈克尔-杰克逊

2009年10月21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年前,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成就了孙海英和吕丽萍的荧屏眷侣形象,同时也让他们在生活中走到了一起,过着“石光荣和褚琴”式的,日前这对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带着他们的情感经历携手走进了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中。

孙海英吕丽萍“夫唱妇随”

  孙海英性格很孤僻,和圈子里的人都不太熟,只是跟谁合作才认识谁。作为一个演员,看到荧屏上很多电视剧中都充斥着很浓的港台腔,孙海英坐不住了,甚至有点火儿了,于是就打算接部戏,自己好好演一把,正巧此时《激情燃烧的岁月》找上自己,后来就有了“石光荣”。初见吕丽萍,孙海英知道这是个大明星,但叫不上名字,对不上号。吕丽萍是看过剧本的,自己心目中也勾画了“石光荣”的形象,见到孙海英,吕丽萍的心凉了一大截:“这人跟瘦猴似的,怎么能演石光荣?”但很快吕丽萍就在心里做了自我批评:不能以貌取人。

没想到,这个自我批评做的还真对。第一场戏吕丽萍去观摩,看到孙海英扮成老头在买白菜,表演很到位,不知道的真就以为是个上了年纪的老人。吕丽萍心里一紧:我可能演不过他。带着这样的压力吕丽萍和孙海英在剧中飚起了戏。

  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时,孙海英正处于人生的低谷,正想借“石光荣”证明一下自己,对自己的演技孙海英充满了信心,觉得自己这次肯定能大火!有了这样的想法,孙海英的心思更多了:出了名怎么办?我应该怎样去面对今后的生活?事实证明,《激情燃烧的岁月》这部戏给孙海英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趁热打铁,2001年10月孙海英和吕丽萍又合作了一部戏,还是演夫妻,杀青的时候导演突然问:“你们俩是不是结婚了?”孙海英回答:“没有啊!”导演欲言又止地追问道:“你们俩应该结婚啊!”不知是导演的一番话,还是两人心中都隐隐有些感觉,孙海英和吕丽萍各自回家都在思考这件事,毕竟是经历过生活的风风雨雨,孙海英和吕丽萍都觉得应该把两人之间的事情弄清楚,于是在电话中两人毫不隐晦地互相说出了对对方的感觉。2002年1月份,吕丽萍邀请孙海英到自己家里过春节,4个月后,两人正式结为夫妇。

  生活中的孙海英和吕丽萍性格反差很大,吕丽萍对任何事都不着急,心态很平和,但孙海英恰恰相反,一点小事都会弄得别人心里很慌乱。但正是因为这种互补的性格,让孙海英和吕丽萍都觉得对方是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半。

  孙海英说自己性格很孤僻,其实不然,在《津夜嘉年华》孙海英就表现出了很善谈、很坦诚的一面,还表演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才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深情演唱了世界名曲《we are the world》。

  天津卫视10月24日周六晚21:30《津夜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