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内地版《鲁冰花》热拍 窦智孔戏里戏外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47
窦智孔内地版《鲁冰花》造型曝光
窦智孔内地版《鲁冰花》造型曝光

窦智孔饰演“郭云天”造型很生活
窦智孔饰演“郭云天”造型很生活

窦智孔戏里戏外母子情深
窦智孔戏里戏外母子情深

  由知名导演叶鸿伟执导,窦智孔、杨蓉主演的25级内地版电视连续剧《鲁冰花》日前正在福建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剧中,窦智孔出演男一号“郭云天”体验世间最伟大的母爱之情。据悉,窦智孔每次在与剧中的“母亲”对戏时,感觉像在和自己的母亲在对话,演绎的得心应手。

  凭借《碧血剑》、《牵牛花开的日子》、《魔女18号》等多部热播电视剧而走红的台湾演员窦智孔,近日正在紧张拍摄内地版电视剧《鲁冰花》。剧组人员透露,窦智孔在拍摄与母亲见面那场戏时,几乎都不用背台词也能脱口而出。窦智孔表示:“由于三年没有回过家,与戏中“母亲”对戏时就像自己的生活放映到电视中,把对自己母亲的思念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演绎的得心应手。”

  90年代初,经典名曲《鲁冰花》传唱在祖国大江南北,感动了成千上万的人。对于是否能够超越过往《鲁冰花》的经典之作,一直以来都是观众所关注的焦点话题。对此,该剧制作人阮虔芷斩钉截铁地给出了答案:“重要的不是超越,而是创新。我们在甄选演员环节上就花费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直到找到了窦智孔。他无论是外形还是性格都跟这个角色很贴近,并且他相当重感情。我一直都坚信只有真情流露的演员才能够感动更多的观众,窦智孔做到了。”

  继电视剧《牵牛花开的日子》之后,此次是窦智孔和叶鸿伟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两人早已默契十足。窦智孔坦言:“我和叶导真的很投缘,他非常支持我的表演,遇到他就像千里马遇到了伯乐,他是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贵人。真心感谢他带给我的种种机会。”虽然《鲁冰花》的故事已经被观众所熟知,但是内地版《鲁冰花》将视角重点放在人物的情感诠释与偏远地区师资问题上。同时又有叶鸿伟、阮虔芷、窦智孔、杨蓉等的倾力打造,势必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