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奇隆宣传新剧 同志之吻吓怕窦智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12: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由吴奇隆挑大梁主演的年度八点档大戏《牵牛花开的日子》,经过三个多月的拍摄时间,电视剧即将在九月八日首播,今天几位主要演员齐聚出席电视剧的媒体试映会,这是吴奇隆睽违八年再度回到台湾的第一部戏,谈到回家工作的感觉,吴奇隆表示虽然这么久没有回到台湾拍电视剧,但是这次几位演员都很好相处,剧组又是熟悉的合作团队,所以回来并没有适应不良的问题,在这部戏宣传结束后,吴奇隆将回到内地与太太马雅舒团圆,因为这部戏与太太分隔两地长达三个多月,吴奇隆表示当然会想念,不过大家也都各自忙著工作所以时间过的挺快的,回到内地后将会接拍新电影,而外传「三国」将由吴奇隆主演,吴奇隆则表示目前都还在洽谈当中。

  这次的电视剧让几位合作的演员都变成了好朋友,因为姣好的默契,电视剧神速的再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就拍摄完毕,期间最令大家难忘的就是演员之间的好感情,而感人的剧情也誓言要打败友台的八点档乡土剧,到底会由洒狗血的乡土剧胜出,还是由悲情的国语剧夺冠,主角吴奇隆希望大家不要把焦点放在收视率上,相信感人的剧情内容是会令观众青睐的。

  现场互动时,剧中女演员透露吴奇隆私下其实很媚,会在现场教导女演员如何用媚眼勾引男人,吴奇隆也在现场示范了一下他的媚眼,问到这样的灵感是不是来自老婆马雅舒?吴奇隆说我平时就很三八了。

  今天举办的试映会,一次播足20分钟,剧中两位男主角吴奇隆及窦智孔饰演一对不和的兄弟,今天现场两人好巧不巧的在座位安排上也相隔很远,明明就是主角的两人,试映时中间却硬隔了四个人,是巧合还是真的不合呢?窦智孔笑说就是因为感情太好了所以怕坐在一起吴奇隆会情不自禁的牵他的手,不过这样的说法似乎有点牵强,窦智孔赶紧补充说,与吴奇隆合作真的学习到很多东西,在对戏时吴奇龙能够将他带进情绪中,让他不想结束那场戏,虽然口中说没有不合,但是要说几乎没有互动的两人,感情到底有多好始终令人质疑!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