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2世界末日 上映时间:11月13日 > 相关新闻

11月票房超出去年同期两亿 《2012》冲向4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09年11月30日08:13

  搜狐娱乐讯 09年,所有的过往票房纪录看上去都不堪一击。讲述地球末日的《2012》却终结了一个月的票房低潮,带来无限光明,截至上周,《2012》的票房已经成功突破3亿,达到约3.3亿,而11月的票房总额也因此拉高至不可思议的5.5亿,比去年同期整整多出了2.3亿。上周的票房在大好形势下再度过亿,周六单日票房攀升至4000多万。

  11月票房超去年同期两亿 贺岁档成功预热

  贺岁档在上周打响,片源的增多和《2012》不可思议的持续坚挺让11月的票房跃升至5.5亿,成功地让该月从票房冷淡期变成票房的红山口。要知道,在去年的11月,票房总额仅为3.2亿,算是一年当中较冷清的月份。今年11月的票房比去年的增加了2.3亿,这其中最大的功臣非《2012》莫属,该片在11月13日上映以来,用半个多月的时间,大包大揽地豪取3亿多票房,而新上映的影片《豚鼠特工队》、《第九区》、《花木兰》等片成绩在受挤压的情况下,也能维持一定的水准——这也成功预热了贺岁档,为其开了个好头,紧随其后的12月,被业内人士称为是一个“怎么想象都不为过”的贺岁档黄金期。

  《2012》破3亿冲4亿 周六票房位列全年三甲

  《2012》票房减缓的速度比人们预想的要慢很多,在上周,它依旧是单周票房冠军,紧随其后的是《花木兰》的3000万,几部新片的票房成绩也不差,3D片《豚鼠特工队》预计有1000万左右票房,《第九区》和《暮光之城》票房均在600万左右,《熊猫大侠》目前票房达到2000多万——上周总票房约为1.6亿。与此同时,上周六的票房也创出近几个月来的新高,达到4000万左右,上一个超4000万的单日票房成绩是9月19日《建国大业》上映的周六,而今年为止,单日票房最高的是2月14日情人节的4600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