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新科影后李冰冰谈金马 自称天生不是一个好演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沈远安
2009年11月30日04:06
  本报讯 金马奖新科影后李冰冰在领奖台上说领这个奖充满了戏剧性。在庆功酒会上她细细向媒体讲述了幕后的故事。

  飙戏?又不是田径比赛

  记者:来的时候有没想过能拿奖?

  李冰冰:我一直都是抱无欲则刚的态度,这次来只带了一套衣服,一是来当颁奖嘉宾,另外作为候选人也应该参与。坦白说,谁不想拿奖?我尽量什么都不想,就会很轻松。

  记者:为什么在获奖感言时说充满了戏剧性?

  李冰冰:我觉得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里面包含了很多东西,我记得《云水谣》获得提名时,第一次来台湾,颁奖结束后回到酒店,有位女评审叫住我,说你演得很好,我听了觉得跟自己站在台上获奖一样高兴。这次来台湾有很多事情充满戏剧性,包括化妆师临时决定不来了,包括我借衣服,都是充满戏剧性的。此外,当初并不想演《风声》,因为这个角色不好演。陈国富跟我说,你为什么不能挑战下自己?当时我说,挑战失败了怎么办?高群书则信任我,说我就是李宁玉,没有不演的理由。当时我不明白什么叫飙戏,自己演自己的戏,怎么能叫飙戏?

  记者:和周迅(环保官网)演对手戏算不算?

  李冰冰:这个媒体一直在说,拍之前,拍的过程,拍完之后,包括现在还在说。飙啥?又不是田径比赛。当然对手好,自己发挥也会好一些,所以为什么世界级的高手在一起比赛肯定有长进。但《风声》所有的演员都很好,所以我在台上感谢了所有的对手,唯一忘记了感谢黄晓明

  建议增设最佳经纪人奖

  记者:下一个目标是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

  李冰冰:还是无欲则刚。

  记者:获奖后打算怎么奖励自己?听说王中军要放你几天假?

  李冰冰:怎么奖励自己还真没想过。放假?得奖前就把工作安排得满满的,12月1日就要和李连杰一起去丹麦参加一个172个国家参加的气候会议。这些都是我的经纪人帮我争取的,我觉得以后的电影节应该设置一个最佳经纪人奖或最佳团队奖,平时他们受的委屈连我都看不到,他们更值得尊敬。我们一路走过来,他们是我生活中的恩人、贵人。

  记者:能点评下两位新科影帝吗?

  李冰冰:我和他们两个都不熟悉,但我觉得张家辉应该和我差不多,属于努力拼命演戏的人。可能我们天生不是一个好演员,但可以学,一步一步勤勤恳恳,心里很踏实。黄渤是另一种机遇的人,但他把很多小人物演得很到位,他挺幸运的。

  记者:你对双影帝有什么看法?

  李冰冰:我觉得挺好,起码大家心里没歉意,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