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被授慈善爱心大使 避谈与周迅影后之争

2009年10月13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冰冰徐静蕾昨日下午出现在北京,李冰冰接受上海世博会授予“慈善爱心大使”称号,而徐静蕾则获邀在世博会的科幻主题片中扮演一位集美丽智慧一身的“魔方控制室”主人——“蝴蝶教授”。她表示自己扮演的“蝴蝶教授”会带着参观者进行梦幻的互动体验。

李冰冰被授慈善爱心大使

  在世博会“慈善爱心大使”的授予仪式上,李冰冰感言,这是对自己在慈善公益领域10年的最大肯定,“对于做公益,我还是新人,会向成龙李连杰大哥看齐,我们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努力的。”

  此前李冰冰和周迅同时凭借《风声》入围金马奖,当天被记者问及此事,她笑言,自己正忙于拍摄《枪王之王》,还没来得及了解《风声》的票房,但听说观众对自己的表演评价不错,自己也很开心,“成就演员的永远是角色,所以我首先要感谢剧本。”当问及与周迅的影后之争,她则回避一句带过:“我祝福她。”

  有记者问李冰冰,她与周迅在很多地方有相似之处,比如周迅也在公益事业上有很多建树,两人是否私底下有过交流?李冰冰闻言脸色一变说:“周迅环保是做得很好,但我们没有交流过这事。不好意思我不想再回答与她相关的问题。”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