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像奖新科影帝张家辉影后鲍起静将助阵金鸡奖

2009年10月12日1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金像奖新科帝后张家辉、鲍起静
金像奖新科帝后张家辉、鲍起静

  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17日晚在江西南昌举办,众多电影人将齐聚于此,共同见证电影届的这场盛事。随着颁奖典礼日期的临近,出席嘉宾的名单也在不断增加中。据颁奖典礼总导演程青松透露,刚刚在新一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获得影帝、影后的张家辉和鲍起静将携手参加金鸡奖颁奖典礼,而他们的身份也非常特殊。

  在今年4月19号举办的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年近60的鲍起静凭借在小成本影片《天水围的日与夜》中的出色表演,荣膺金像奖影后。鲍起静出身电影世家,父亲鲍方是著名电影演员,曾主演《故园春梦》、《万水千山总是情》等诸多影视作品,而他的出生地就是本届金鸡奖的举办地江西南昌。此次鲍起静前来南昌,故地重游,势必感慨良多。此外,鲍起静的弟弟鲍德熹是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的著名摄影师,丈夫方平是著名演员和制片人,称其电影世家一点儿都不为过。

  前来为金鸡奖助阵的还有金像奖新科影帝张家辉。经过20多年的打拼,演绎过无数小角色的张家辉终于“修成正果”,以《证人》夺得金像影帝,他和爱人关咏荷的激动长吻让现场的观众都感动不已。据悉,在本届金鸡奖颁奖典礼上,他与影后鲍起静携手前来,两位重量级人物将颁发出重要奖项。

  10月17日晚19:35分,电影频道(CCTV--6)将全程直播颁奖典礼。(文 syj)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