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李冰冰北京摆宴庆功 期待华谊股票今天走高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江波
2009年11月30日04:25
  早报讯 凭借电影《风声》,于前晚摘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李冰冰,昨晚在北京某高档餐厅摆下庆功宴。

  记者在现场见到,可能是事先对得奖没有什么心理期待,李冰冰的庆功宴准备有些匆忙。不过,经纪公司还是特地在餐厅内设立了一块很大的背景板,上面的巨幅照片是她前晚亲吻金马奖奖座的瞬间。手捧金马奖的李冰冰心情兴奋,但她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感谢名单。“昨天晚上我说了很多人,今天我一直在点,看还漏了谁。现在知道了,我要特别感谢黄晓明!”

  甚少出席旗下艺人庆功宴的华谊兄弟大老板王中军当晚也特地赶来捧场。听到有记者问及华谊兄弟旗下有了李冰冰和周迅两位金马影后,是否期待今天公司股价上涨的问题,王中军哈哈大笑,连劝媒体放弃这个话题,“不要误导投资者。”而一旁的李冰冰则对华谊兄弟今天的市场行情非常看好,笑言如果股价上涨,她的爸爸应该是最高兴的人。“他申购了我们公司的新股,还中签了!”

  不过,同一家公司同时拥有两位金马影后,这似乎也让外界感觉李冰冰和周迅未来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对此,李冰冰十分谦虚:“我们俩一直是好姐妹。得奖真的完全是靠运气。很多老艺术家一辈子没有拿过什么奖,但他们依然受人尊敬。”李冰冰还对传闻筹备中的《风声2》充满期待,直言李宁玉这个角色其实还有很多故事,如果电影可以有续集,她一定会更加卖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