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专访王中军 华谊15部新剧计划曝光

2009年08月26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马森/图
王中军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王中军接受搜狐娱乐采访

王中军酒会上接受独家专访
组图:王中军酒会上接受独家专访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即将开机15部电视剧,年产量向千集逼近,每集的售出价格稳步提升,每一部的质量更贴近人心——昨日,华谊兄弟在京举办了电视剧的招待酒会,董事长王中军如是告诉搜狐娱乐。当天,除旗下艺人张译、胡可陈紫函、刘芸、刘竟等到场助阵外,吴毅、葛卫东、尤小刚等业内制作大腕及电视台高层,也纷纷抽空相聚一堂。

  15部新剧计划 有史诗有悬疑

  与09年谍战剧扎推的现象不同,从华谊酒会公布的2010年拍摄计划上看,只有《风声》属于谍战题材,且借了同名电影的强劲势头,该剧由推出过《身份的证明》和《最后的99天》的李波工作室拍摄。军旅史诗题材一直是华谊电视剧的强项,吴毅和康红雷主导的天意影视更是个中翘楚,他们将在明年推出《大遣返》和《圣门天口》,后者导演已确定为张黎。整体上看,华谊的这15部新剧,仍以主旋律题材为主,多以宏大叙事见长。

   电视剧 幕后团队 主创阵容 期待指数

  《风声》 李波工作室 尚未曝光 ★★★★★

  《大遣返》 制片人吴毅、导演金韬 李幼斌、张译 ★★★★★

  《圣门天口》 编剧邹静之、导演张黎 段奕宏、黄志忠、宋佳 ★★★★★

  《从一到无穷大》 编剧林黎胜、导演郑晓龙 未曝光 ★★★★

  《革命家庭》 郝琳工作室 孙俪 ★★★★

  《复婚》 李波工作室 陈小艺、许亚军 ★★★

  《天下姐妹》 原著石钟山 未曝光 ★★★

  《光荣梦想》 导演李骏 (拟)王学兵、张译、谢娜、刘仪伟 ★★★

  《新太极宗师》 易为平工作室 (拟)王宝强 ★★★

  《今生》 导演毛卫宁 萨日娜、刘佩琦 ★★★

  注:篇幅限制,其余计划中的电视剧还有《爱到心痛》、《京北追匪记》、《英雄荣耀》、《钢魂》、《家变》。

  独家专访王中军 好剧每集150万不是梦

  酒会的间隙,华谊兄弟传媒董事长王中军,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他透露,在过去的一年,华谊的电视剧卖得最好的当属《我的团长我的团》和《倚天屠龙记》,两部的最终收益额都超过了6000万,这在利润并不大的电视剧制作领域,已算是非常不错的成绩:“电视剧并不是特别有盈利空间的行业,如果从市场反响的情况看,华谊去年应该说是有一定的成绩,但是我觉得还不够,不论是质量还是数量,我觉得都可更好,都可以更贴近人心。”

  在电视剧大片到来的今天,与投资同时增长的还有“大片”的每集售价,120万、150万,不少过去的“天文数字”,被一部部“巨制”用卖价超越。华谊的“野心”当然也不止于《团长》和《倚天》的6000万,王中军笑着说:“我还是很有信心,明年的这些电视剧,有很多也是大制作,市场我很看好,譬如《大遣返》,超过《团长》的150万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