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投资拍电视剧 谈华谊股票苦笑连累李冰冰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1月20日14:58

  前日,《熊猫大侠》剧组到广州进行宣传,但片中最大牌的演员任泉却没有到场。前晚,记者终于在东莞见到了这位内地演艺片“最会赚钱”的明星。原来他缺席电影宣传是因为他自己投资了一部电视剧《寻找证人》,该剧正在东莞拍摄。作为出品人,任老板当天必须出席在那里的开机仪式。

  最近华谊股票登陆创业版的消息,使一众华谊明星股东再度成为人们的话题。但作为所有明星里最懂得理财的任泉,谈起这一事情却苦笑着说:“是我看走眼了。而且我还连累了李冰冰。我俩都是华谊的老员工,以很便宜的原始股价买的,她完全是跟着我买的,我买多少她就买多少。我让她多买点,她不肯,说我投资比较厉害,而她却不懂股票,所以还是跟着我保险一点。结果我自己保守了,现在再问她‘你后不后悔?’她说:‘后悔大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