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瞄准愚人节 吴君如看好谢娜(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30日01:01

  信报讯 近日,由王晶执导的爆笑电影《美丽密令》在香港关机。王晶率吴君如、阿Sa、谢娜3位女主角出席活动。王晶将目光瞄准明年的愚人节档期。

  这是吴君如首次与谢娜合作,她感叹后者和刚出道时的自己很像,说谢娜敢于冒很多女演员不敢冒的危险,相信她未来在演艺路上一定大有前途。吴君如还说,自己此次演出的一大特色就是打,“我是一个超能打的女警,有很多夸张的动作。”片中,谢娜与吴君如是情敌关系,谢娜说:“她用咏春拳打我,3拳就把我打成爆炸头……”

  另一女主演阿Sa表示,自己演喜剧没什么压力,反倒是与好友陈伟霆合作的一场吻戏让她感觉很尴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