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杰肇事逃逸 > 新闻动态

周杰证人与律师说法相矛盾 称“紧张说错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29日12:55
  27日,周杰方的目击证人沙先生对于自己在26日出庭作证时的证词与周杰律师的说法相矛盾一事向媒体作了解释。

  26日,“的哥”状告周杰索赔误工费等6万余元一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双桥法庭开庭。当天沙先生在出庭回答原告方代理人的发问时说:“救护车最先来,其次是消防车,最后是警车。在救护车开过来时,周杰就打车走了。”这一证词与周杰律师所说的“周杰在现场守候了20分钟,直到警方到场后才去医院救治”相矛盾。

  27日,30岁的沙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因为是第一次出庭,现场那么多媒体,摄像机对着自己,后来思路有点乱了,本来是想把事实说出来,结果说错了。”等到庭审结束后签字时他才发现出了问题,并在备注栏里作了注明。

  对此,北京市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的王军律师认为,该证人的证言可能较难被法官接受。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