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菲菲亮相温州人气高 遭影迷围堵惹骚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意泽/文
2009年11月29日13:56

  日前,孙菲菲以一身白色礼服加披肩亮相温州某活动现场,立刻引起不少忠实影迷的围观,他们激动地呼喊着孙菲菲的名字并索要签名,场面气氛热烈。  

孙菲菲亮相温州
孙菲菲亮相温州

  凭借在央视热播的大戏《孔雀东南飞》中的出色表现,孙菲菲的人气也是日益看涨。此次前往温州参加活动,更是倍受主办方重视,不仅在宣传海报上将她放在中间醒目位置,而且还以VIP级待遇为她打点行程。当时下午出席活动的孙菲菲,更是以一袭露肩的白色礼服华美亮相,明丽动人。不少行人和影迷都纷纷赶来围观,一睹古典美女的芳容。 

  不少影迷都是抽出时间特意赶来的。一些学生影迷放学后便马上赶到活动现场,为孙菲菲送花。由于时间仓促,他们准备的只是一支一支的鲜花,相比一些成年影迷手中大捧的花束,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是孙菲菲却觉得特别感动,并对那些学生影迷说,你们能来看我,有这份心意和热情就够了,我还是希望你们以学业为重。部分学生影迷还围着孙菲菲,让她在自己所穿的衣服上签名。 

为影迷签名
为影迷签名

  还有几位阿姨级的影迷,因为特别喜欢“刘兰芝”,所以也来看孙菲菲,觉得特别开心。她们还送上祝福,希望菲菲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拍出更好看的作品。而孙菲菲也大方地给影迷签名,和她们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