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百万》漕运码头取景 胡海峰拍水戏险被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0:43
工作人员为胡海峰解衣
工作人员为胡海峰解衣

胡海峰拍水戏
胡海峰拍水戏

呛水险被淹
呛水险被淹

  由潘军执导,胡海峰、巍子、大陶虹等联袂主演的的大型豫商题材剧《康百万》前段时间在北京通州漕运码头取景拍摄。主演胡海峰在此期间拍摄水戏时竟险些被淹,令整个剧组狂捏把汗。

  这场戏主要讲述康悔文(胡海峰饰)下河搭救一位弱女子的场景,原本普通的下水戏,却令熟悉水性的胡海峰差点呛水被淹。胡海峰调侃道:“这是第一次演古装戏,当时正好戏刚刚开拍,还不太习惯这装扮,腰带勒得太紧,所以下水后第一次换气竟然没缓过来,差点儿就呜呼了”。

  现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胡海峰已十分轻松。可剧组其他人却狂捏了把汗,男一号有什么闪失将耽误剧组整个进程。胡海峰也清醒认识到这一点,因此再拍水戏时吸取经验。很凑巧,第二场水戏偏偏拍的就是康悔文被呛水的镜头,胡海峰笑说“上次是真被呛,这次却要装作被呛,但不管真呛假呛,滋味都不好受!”

  拍戏如游泳,没被呛过水就很难真正学会游泳,同样,没吃过苦受过累就难以掌握拍戏要领。相信被呛过水之后的胡海峰下次下水将更自如,拍戏也将更用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