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百万》胡海峰:成三个女人的精神支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0:19
胡海峰与第一任夫人朱念念扮演着朱婷婷

胡海峰与第二任夫人崔月红扮演着刘芸

《康百万》中胡海峰与陶红剧中演绎母子情深

  正在河南热拍的豫商题材剧《康百万》由实力小生胡海峰、大陶红领衔主演。在剧中,胡海峰所饰康悔文承载了整个康百万家族的希望,是康家的脊梁柱,同时更是母亲周若兰、第一任夫人朱念念和第二任夫人崔月红的精神支柱。

  康悔文一出生,便是母亲周若兰(大陶红饰)乐观面对生活的唯一精神支柱;长大成人后,康悔文又帮助母亲周若兰持家守业,并将康家产业越做越大,成为周若兰辛劳一生唯一值得欣慰的事。而对于朱念念(朱婷婷饰)与崔月红(刘芸饰)而言,康悔文是她们的救命恩人,其人品性格又都是她们心仪神往的如意郎君,于恩于情,她们都将康悔文视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无论戏里戏外,这三个女人教给胡海峰的同样很多。海峰表示,陶红老师是当之无愧的前辈,与她对戏受益良多,在戏里作为母亲的她,更教会自己许多做人原则与生活的智慧。与朱婷婷、刘芸对戏,胡海峰表示虽是第一次,但她俩性格一个安静成熟、一个开朗活泼,都很好相处。刘芸还笑称:“康公子戏里戏外都很体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