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百万》开机发布会 胡海峰气韵十足力压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3:51
胡海峰写真
胡海峰写真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右起胡海峰、陶虹、巍子
右起胡海峰、陶虹、巍子

胡海峰饰康家“顶梁柱”康悔文
胡海峰饰康家“顶梁柱”康悔文

  昨天(12日)上午,讲述豫商康百万家族兴衰荣辱的大型历史剧《康百万》在河南康百万庄园举行盛大开机发布会。该剧男一号康悔文扮演者胡海峰身着戏服庄重亮相,成熟稳重、气韵十足,作为实力小生的胡海峰,风头甚至力压巍子、陶虹等老戏骨,引得全场媒体争相关注。

  陈安与康悔文——正反博弈

  就在不久前,风靡全国的谍战大戏《最后的99天》令胡海峰人气飙升,由他扮演的反一号陈安让许多观众恨得牙痒痒。而这次《康百万》中的男一号康悔文却截然不同,英勇沉着、德高望重,作为是康家的“顶梁柱”,康悔文要承担康家振兴的重要角色,其跌宕起伏的人生轨迹,也正是康家兴衰的见证。

  陈安与康悔文,一个猥琐卑鄙、一个宽厚贤德,对于胡海峰来说,在短时间内迅速进行角色转换,犹如一场博弈。当现场媒体问起时,胡海峰表示,正是角色性格之间的极大反差才能看到演员的真正演技与实力,才能体验更精彩更具戏剧性的人生。

  新势力对老戏骨——难分伯仲

  在《康百万》中,巍子、陶虹等实力演员甘当绿叶,为男一号胡海峰配戏,新老实力演员精彩对戏,令整部电视剧更具看点,而实力小生胡海峰的出色表现则令导演潘军称赞声连连,潘导表示,虽然海峰是新人,但其对角色性格、力度和细节的把握都非常成熟,一点不比老戏骨差。

  剧中,陶虹饰演康悔文之母,巍子则扮演康悔文的老师。两位在戏里给予晚辈康悔文诸多关爱与帮助,在戏外,也同样给胡海峰许多指点。胡海峰表示,陶虹老师表演亲切自然、巍子老师则沉着淡定、气场十足,从两位老师身上能学到许多东西,并表示与两位前辈对戏是拍《康百万》最大的收获之一。

  据悉,这部生动描绘“康百万家族”发展历程、完美诠释豫商精神文明的大型年代戏,预计春节前后杀青,并将于明年年中登陆央视一套。这也将是胡海峰继《最后的99天》之后最具代表性与挑战性的影视力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