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颂文《杨贵妃》飙戏王洛勇 正邪对比成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09:45
张颂文《杨贵妃秘史》剧照
张颂文《杨贵妃秘史》剧照

  搜狐娱乐讯 “秘史系列”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古装巨制《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拍摄。对于剧组打出的明星牌,演员如何完美自己的角色,演员拼演技就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饰演李白的王洛勇与饰演杨国忠的张颂文,这两位不仅演技纯熟,更是时常在同一场景演绎一正一邪。因此经他们刻画的潇洒飘逸正直的李白和钻营奸佞祸国的杨国忠形成鲜明对比,使该剧充满了可看性。

  一位曾是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老师,一位是百老汇华裔第一人,张颂文与王洛勇在表演上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而他们在《杨贵妃》中要挑战的角色,除了要诠释出所饰演人物的性格特点之外,更是希望能有所突破,还原出人物的本真。剧中,大段拗口的台词就充分显示了两人的功底。两人在剧组私下谈笑风生、探讨表演经验,一开机就就立即进入角色,将杨国忠的奸恶与李白的忠善刻画淋漓,充满戏剧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