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仙剑》、《射雕》台湾连播 刘诗诗成两面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3:24
《梦幻诛仙》中的冷酷杀手末离
《梦幻诛仙》中的冷酷杀手末离

龙葵公主装广受好评
龙葵公主装广受好评

  《仙剑三》即将于12月15日登陆台湾东森电视台,而新版《射雕》继台湾八大首播后,目前正在台视进行第二轮热播,收视喜人。台湾观众对于该剧中气质清新的“穆念慈”刘诗诗喜爱有加,她清水伊人般的自身气质,加上在剧中楚楚动人的表演,让人过目难忘。随着《仙剑三》在台湾播出的临近,不少影迷都翘首以盼刘诗诗能来台湾宣传,一睹芳容。

  从穆念慈到龙葵 邻家女到公主的蜕变

  从《少年杨家将》开始,刘诗诗的每一部戏中造型都颇为养眼,《少年杨家将》中她一套蓝色服装大方简洁,让人联想起《天之痕》中惹人怜爱的小雪,到了《辛十四娘》中,超脱世外的小狐妖,服装华贵不落流俗,也成为刘诗诗最被人称道的造型。《射雕》中的造型因角色所需显得质朴、简单,但诗诗天生的古典气质凸显了人物的清纯,被称为“史上最清纯的穆念慈”。随着《仙剑三》的热播,龙葵一身广绣流仙裙更是得到了无数人的赞许,诗诗也从邻家女孩蜕变成了个气度超凡的公主。在新戏《衣被天下》中,她将再度饰演一位南宋末年的公主嘉仪,据称剧中将有大胆突破的男装造型,让人不由得期待。

  演绎反差大角色 成“双面人”专业户

  以往刘诗诗塑造的角色多以性格单纯善良为主,直到《仙剑三》中,她饰演性格迥异的红蓝龙葵,从温柔娴静到暴戾惹火,转变之快令人咋舌,大家才发现这外表文静的小妮子其实演戏很有爆发力。随后她被某游戏厂商看重,在《梦幻诛仙》宣传大片中再度分饰两角色,驾驭末离与柳潇潇这两角色丝毫不费力,成了不折不扣的双面人,简直快成双面人专业户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