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3》热播 网友六月六“祭龙葵”(图)

2009年07月27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龙葵祭剑之前
龙葵祭剑之前

临别剧照
临别剧照

  随着《仙剑三》热播,剧中饰演“龙葵“的刘诗诗近期人气大增,凭借靓丽的外形和对人物的完美演绎,迅速征服大批剧迷。在剧中,龙葵为完成千年夙愿,第二次跳入剑炉,从此香消玉殒,令人扼腕不已。今天,农历六月初六正是龙葵祭剑的时间,不少被龙葵打动的剧迷自动发起“祭龙葵”活动,在网上祭奠他们心目中最美和最具牺牲精神的龙葵。

  作为仙剑历代游戏中备受喜爱的女主角,龙葵在电视剧刚开始筹拍时就吸引了很多关注和期待的目光。刘诗诗很好的还原了那个具有双重人格的龙葵形象,一面是温柔可爱,一面是暴躁刚烈。喜欢龙葵的观众也逐渐分为两派,有人欣赏蓝葵,她不谙世事,天真纯洁,遇事只会躲在哥哥身后,十分惹人怜爱,有人却欣赏红葵的天然霸气,一点点娇媚和一些些暴躁,跟时下“野蛮女友”和相似。不过,无论是喜欢蓝葵或者红葵的观众,都被龙葵千年后再次跳下剑炉打动了。刘诗诗也相当长时间内不能从人物中抽离,“杀青之后起码有两个月时间,我还是在龙葵的状态。”

  游戏中,龙葵跳下剑炉,景天醒来之后的一段话曾让无数人伤感落泪,他说“好!今天是几月几日?我走遍天下,找遍今日出生的婴儿,不管多少年也一定要找她回来!”如今《仙剑三》热播,不少剧迷被刘诗诗饰演的龙葵深深打动,并有心记下龙葵祭剑日期,对龙葵是魂牵梦绕,也让人不得不感叹《仙剑三》产品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